IMG_2095

這是我第一次入手摔角人偶  美泰兒出品的  玩慣的孩之寶的玩具之後  

拿到這隻  讓我感覺等級就比孩之寶高很多  大概是年齡層是鎖定在年紀比較大的消費者 所以對品質有比較高的要求

從塗色 可動度 頭雕相似度  都讓我讚不絕口

 

 

 

 

 

 

IMG_2096

         原價一隻都不便宜  剛好遇到賣家在低價出清  二話不說 馬上出手

 雖然是已拆盒的 但玩具整個很新 沒有哪裡有髒髒的算是賺到了~

  我買到的是沒有鬍子的版本  所以鬍子是我自己塗上去的 

 

 

 

 

 

 

 

IMG_2098

     身上的刺青很完整的表現出來了  印得很清楚

 

 

  

 

IMG_2100

墨鏡可脫  可以拿來給別的角色用~

 

 

 

 

 

VIn-Diesel-Luke-Cage

     會想入手這支  是想拿來當作是路可凱吉XDD

  之後再幫他做件衣服和褲子~

 

 

 

 

 

 

 

IMG_2101

 

 

 

 

 

IMG_2111  

        MARVEL應該不會找強森演了  以後有出玩具的話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