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內容 總之 就是一車又一車 搬不完的貨物


   就算手被紙箱割傷 也必須咬牙繼續搬 不誇張

就是榨乾身上每一分力氣為止


   被人問到 你累了嗎? 沒有保力達蠻牛

我總是回答 還OK!! 就算神智已經有點不清了


   中途差點暈倒 但拼命穩住 就算已頭暈目眩 也要努力讓自己機靈一點

 


   在收工前的兩個小時 就已經體力透支了 得知今天的工作告一個段落時


   接過薪水的那一刻 內心無比的感動 對一直以來跟家裡拿錢的我來說


   這些都是之前不曾體驗過的感覺



 


         在那裏 每個人都是一起勞動的朋友

還遇到一個跟我同名同姓的人 真是巧



   閉上眼睛 浮現的是一箱又一箱的貨物 耳邊傳來的是金屬碰撞聲


   我想晚上沒力氣再讓我胡思亂想了吧 哈哈  應該能一覺到天亮


   如果沒有經歷過這一切 我就無法成為真正的男人


  

如果我能撐到暑假結束 我相信我的眼神應該會不一樣

 


  但這副極度缺乏鍛鍊的軀體 能讓我撐到那時候嗎??


   老天... 我不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