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突然某條神經接上了  想來做支被變成凡人的索爾  


     感謝孩之寶做了可拔頭的索爾   讓我們 繼續看下去~~


 


 



           我用了之前原本要買來改蝙蝠俠的海王子   這隻素體可以用在很多地方


  但我可能買到瑕疵貨之類的  右手很容易就會掉下來   應該是關節那邊的洞被撐大了的關係...


   首先   要克服的就是拔投的問題了   原本以為這會是個很難搞的步驟  


   球關節看起來卡進頭雕很裡面的地方  結果沒想到  我一拔  把根部也拔起來了


   (硬拔好像不是很專業的動作吼= =)  總之  很順利的  在沒有破壞到原本的素體的情況下


  把頭拆除下來了


 


 


 


 


 


 


 


 



          


              接下來是最難的部分  要找到新的轉接頭雕的圓頭 


     沒有專業改造素材的我  只能盲目在家裡蒐集材料  不停的嘗試 


    以前的我可能就直接把頭黏死在脖子上了= =


 


          在試過好幾種材料之後   很幸運的   在以前買的便宜鋼彈找到了適合的素材


 那個關節的圓頭剛好適合復仇者的索爾頭雕  但把球關節固定在素體上又是另一項不可能的任務了....


  


 


 


 


 


 


 


 


 


 



              再度成功達成任務   接下來來看看效果如何


 


 


 


 


 


 


 



          結果就是    穿著三角泳褲的大叔出現了


 


 


以上就是第一天的進度


 


 


 


 


 


 



 


 


 



         如果說找素材很難的話   那接下來這個步驟跟之前比起來  找素材反而顯得輕鬆了


  接下來要做的就是他的衣服    不能夠直接上色蒙混過去  也不能直接用土包起來做衣服


  只能用我不熟的針線這項技能  (把線穿過針孔根本超能力者才做得到!! 線軟軟的!!)


  為了幫索爾做衣服  我去找了我媽學習這項技能


 


 


 


 


 


 


 



           要把一塊布變成一件衣服  可不簡單  要量這裡 量那裏


  這裡縫縫 那裏縫縫  衣服和褲子各花了一天的時間完成


 


              接下來就是拍照時刻~~


 


 


 


 



    好模糊...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