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480" height="360"
allowfullscreen="true">


 


            這部動畫是我的廣告學作業XD  極為有可能真的變成我第三部系列作品的的預告片喔


 畢竟還有很多鏡頭還沒用到   不用可惜


          這次首次為我的動畫配音~  讓人偶的嘴和聲音對上真的頗花時間的(擦汗


    感謝為我發聲的朋友們~~  超級感謝的啦!!


 


            我有配紅骷髏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