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爸媽威脅說 再發現我買玩具 就要把我全部的收藏都拿去丟掉!!!!!!!


      這可萬萬不可阿~~~有很多都已經買不到了勒....


       可是一旦走上這條路之後豈可輕易放棄呢? 所謂「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


        經過一番思考後  決定列出幾項對策!


 


       


 


       1.行事低調 盡量不要在爸媽面前逛露天


        2.包裝盒必須更加小心處理


        3.人偶找地方藏起來 不可再光明正大的擺櫃子展示


            


              


 


             在能自己打工之前 也只能暫時忍耐了...... 


      真的挺難過 收藏玩具最大的樂趣就在於展示阿!! 


      不過...說真的.... 拿家裡的錢去買玩具 感覺真的很不好.....


      但我很確定我對這方面是真的有興趣  這些人偶對我而言已經超越收藏品的價值了...


          


             人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   總不得不面對一些很現實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