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訂了HT的關係,有很長一段時間,買玩具的頻率大幅減少了......

 

  但貨到現在還是沒消沒息......  之前去發問也沒得到任何回應.......

 

   看這情況..... 應該不會送來了吧........

 

   好險我當初是選擇使用貨到付款的......不然就虧大了........



                

 

  
            

             這幾天,買下了我的第一隻浩克~同時也是我的第二隻ML~
 






       第一代的ML阿~~~將近十年前出的玩具了,外盒已經微微發黃了.......

 

  算古董級的玩具囉!!

 

 

 






 

 

 

     漫畫一本~~

 

       我很喜歡這種,玩具裡面會附一本漫畫~像之前買超人送的動作漫畫第一集也讓我愛不釋手阿~

 

  這個附一本漫畫的舉動,讓我覺得特別有誠意阿~

 

   把美漫捧在手裡的感覺~~爽= ˇ= (我很容易滿足的......

 

 

 

 

 

 

 

 

 

 

             這件白色襯衫其實有些不合理的地方...

 

     看起來不像被撐破的,反倒讓浩克看起來有種縮小的感覺......

 

 

 

 

 

 

 

 

             跟同是ML的金剛狼放在一起對照

 

 

 

 

 

 

 

 

                早就想來拍一張浩克大戰金鋼狼的經典場景了~~

 

 

 

 

 

 

 

 

 

 

 

 

 

 

             腿部的設計讓大腿只能往前舉

 

 

 

 

 

 

 

 

 

 

 

 

 

 

      手臂往前舉時,這個特殊的關節設計雖然讓浩克背上開了個洞,但卻增加了手臂往前舉的幅度

 

 

 

 

 

 

 

 

 

 

 

 

 

 

               手掌有許多紋路~增添了細膩感~

 

 

 

 

 

 

 

 

 

 

               恩..... 就一張怪物臉XD

 

     話說,後來這個素體有被孩之寶拿來出一隻電影版浩克~

 

     現在只能期待復仇者的6吋浩克了~不知道這次會沿用什麼樣的素體

 

     希望可動度能高一點啦~~3.75浩克讓我有些失望 

 

 

 

 

 

 

 

 

 

 

 

 

            三巨頭後面多個浩克就有種一家團員的感覺XD

 

 

 

 

 

 

 

-----------------------------------------------浩克的歡樂小劇場-------------------------------------------

 

 

 

 

 

 

 

 

    浩克: 吼~老子我今天不爽啦!!!!!

 

 

 

 

 

 

 

 

 

 

   浩克:  咦?發現好玩的東西了!!

 

 

 

 

 

 

 

 

             浩克:  我要成為甩尾王~!!!吼吼吼~~~

 

 

 

 

 

 

 

 

 

 

         噗剎~!!!!

 

    浩克: .......................

 

 

 

 

 

 

 

 

      我踩!!!!!

 

 

 

 

 

 

 

 

        我折!!!!!

 

 

 

 

 

 

 

 

 

 

             可憐的山姆....... 這就是變形金剛4不會出現的真正原因XD......

 

 

 

 

 

 

 

 

 

 

 

 

 

 

 

 

 

          附上兩張12吋人偶穿上那件襯衫的照片........

 

 

         恩.......可以給12吋人偶當配件喔~~

 

 

 

 

 

 

 

 

 

 

 

 

 

 

 

 

                尼克費瑞剛打完一場硬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