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如果不是漫畫迷去看的話可能會覺得很無聊。


                    這部電影整個風格就是很復古,連配樂也是~


        羅傑斯在舞台表演期間穿的衣服真的是原汁原味阿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電影翻拍超級英雄片時


   要設計得現代感一點了....... 整個就是有點搞笑XD


        眼紅骷髏的選角真的選得很好~ 把紅骷髏的瘋狂詮釋的恰到好處,畫妝後看起來真的很壞....!!


    另外,美國隊長的好友─ 巴奇,我認為他可能也沒死,如果有按照漫畫來走的話。


       巴基可能也會像羅傑斯一樣被找到,並加入復仇者.....他那個時候拿起盾牌來用時可能就是個伏筆!!


    


        紅骷髏拿到宇宙魔方時所呈現的情景,我覺得有點類似彩虹橋的那種宇宙場景


  我個人認為紅骷髏被傳送的地點有兩種可能性 1. 跑到黃金仙宮  2.穿越時空到現代


     


           再來,羅傑斯為了不造成傷亡,選擇把飛機開往冰山,不過我認為,依他的身手,


      他應該可以在飛機墜毀之前破窗逃走才對,除非是為了跟女主角討論約會事宜才耽誤XD


               最後羅傑斯錯過了和女主角的約會.... 他遲到了...遲到了70年......


  女主角還活著的話也8、90歲了....跳不動囉....... 


        


             再來就是傳說中的復仇者預告!! 跑得很快呀..... 有看到洛基!!頭髮也變長了


     跟偷拍板不一樣的地方是.....................沒人歡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