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集就不是長這樣了.......  最後決定先敗了再說~~


     果然有經驗的人說的話總是沒錯了......我發覺我真的越陷越深了O皿Q


     原本以為自己的自制力很夠的說.....  12吋真的有股「致命」的吸引力阿!!!


     老闆說7月到貨   有兩個月多月的時間可以存錢 又請老闆幫我延後一個月出貨,


    應該八月會拿到貨~大約1個月要存1千到2千左右!


    延後一個月出貨比較不會太趕~~只是這三個月的錢都砸在這裡了....


     那雷神第二系列、美國隊長、綠燈俠那邊該怎麼辦!!


     只好只挑真正想要的減少開銷了.......


     


           這個月已經敗了綠燈俠、東尼的西裝.....


     金鋼狼雙人包和12吋山謬傑克森還沒出貨,真是超敗的一個月.....


 


         以後必須擬定一個月的購物上限了....


 


 


 


          這蜘蛛人就讓他出現在自製電影的第三集吧~


       用12吋的來拍影片,我估計難度會瞬間提高不少,重要的是要重搭一個更大的攝影棚


       12吋在我的計畫中的名單有有西裝東尼、神盾局長、蜘蛛人、制裁者


       有看到夜魔俠,暫時先保留吧.......


      目前西裝東尼已達成,山謬傑克森頭雕素體已下標,衣服要另外再找.......


       蜘蛛人已經預訂了,制裁者因找不到跟電影一樣的頭雕 所以另外物色了適合的頭雕


     


        原本要組6吋電影版復仇者的計畫看來是演變成12吋的了......


    至於12吋的雷神和美國隊長就隨緣吧......(雖然他們是最重要的兩個人,不過快被榨乾了......


   另外阿....我很好奇為什麼HT不出綠巨人的12吋人偶??因為做不出那種素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