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前幾天吧~我在睡夢中迷迷糊湖的做了一個夢


            夢裡面的場景是有點類似郵局的那種窗口的櫃檯,但回想起來是很老舊的........


          也許是像電影裡的那種當舖的櫃檯~或其他類似的所在吧~?.......


 


                        映像中,那個站在窗口的男人好像有點鬍渣XD........我不清楚是什麼原因...


         我就握起拳頭~伸出鋼爪!!? 接下來的發展有點血醒..........


         我居然把那個男人的頭砍下來了!!O皿Q......(慚愧、慚愧.......


        


         可別誤會喔~我不是什麼愛看血腥畫面的變態狂....


       在醒著的時候也沒想過把別人的頭砍下來這種事....(有誰會沒事去想那種東西= =


         那時候的金鋼狼(也就是我)好像很憤怒的感覺...不知道那個男人哪裡惹到他了...


        在這個夢裡,視覺上看到的比較不像現實世界,反倒比較像漫畫的世界~~


 


 


                         我醒過來的第一句話就是...「漫畫看太多了...XD」


         這幾天看了許多漢化版的金鋼狼漫畫,都很血腥,很黑暗面!!


        分別是終極金鋼狼大戰綠巨人,以及暮狼尋根~~都是在講金鋼狼對戰綠巨人的故事


       裡面的綠巨人都很邪惡,很變態.....讓我對綠巨人的映像大打折扣......


       不過這些都不是正統故事吧?


     


                     暮狼尋根裡說到羅綱的家人慘死在浩克幫的手裡,想過著寧靜生活的心願也隨之破滅


          原本發誓不再發動的鋼爪在這時破膚而出!!滅了浩克全家!!


          看到羅綱的家人被殺害的那一段時對金剛狼的遭遇感到很惋惜....很替他難過........


           同時也對無惡不作的浩克幫恨得牙癢癢的


              


              


                          這就是漫畫吸引人的地方~它會帶動你的情緒,讓你感到憤怒、難過、陣奮~~


           在不知不覺中....其實自己已經踏入了漫畫裡的世界,分享了主人翁的每個喜怒哀樂~!!


        我覺得這讓生活多了許多的樂趣~~ 也促進我們思考許多更深層的問題~~


          不過看得太過火帶來的後遺症就是夢到自己做砍番茄的夢..(想想番茄砍下去會發生什麼事??


 


                    小時候還做過變成綠巨人的夢...輕輕鬆鬆就能跳得很高呢~~


           國中時也夢過自己變成超人!!我明白跑的比子彈還快是什麼感覺~~


 


 


                      你的想像有多自由?你的夢就能多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