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兩盒重複的雷神..............

 

 

 

 

   傳說中的標誌!!!!

 

 

 

 

 

 

 







 

 

 


 

   拆開第一盒雷神

 

 

 

 

 

 

     附了一把巨劍......我想它存在的理由跟鋼鐵人系列附的彈力砲是一樣的.....

 

 

 

 

 

 

 

 

     臉雕得很不錯呢

 

 

 

 

 

 

    雷槌一把~~~(把手的部份是軟的)

 

 

 

 

 

 

    塗色很遜的一把劍......

 

 

 

 

 

 

    按下按鈕劍的兩邊就會彈開

 

 

 

 

 

 

    披風是設計成可穿脫的,雖然貼心,但把玩起來卻很麻煩

 

 

 

 

 

 

 

 

   讓披風插入的孔

 

 

 

 

 

 

 

   雷神系列雖然不像鋼鐵人2一樣有附底座,但卻有把底座的孔做出來

 

 

 

 

 

 

    比發光版馬克六矮........

 

 

 

 

 

 

   當這兩個電影版人偶放在一起時,就是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腿部的可動度被盔甲限制住了.....所以能做的動作很有限........

 

 

 

 

 

  

 

     當初在收鋼鐵人時有多一個底座,原本是給金鋼狼用的,現在當然是讓給雷神用囉~~

 

 

 

 

 

 

 

 

 

 

        托爾:不好意思~~你的底座以後要讓給我用囉~~((手拿雷槌......

 

        金鋼狼:........................

 

 

 

 

 

 

       金鋼狼果然還是最矮的

 

 

 

 

 

 

   金鋼狼: 好重阿~~~!!!!!

 

 

 

 

 

 

  雷神的左手是不能握東西的

 

 

 

 

 

 

     有歪腿......好像很多都這樣??

 

  

 






     鋼鐵雷神!!!!!

 



 

復仇者的雛形!!!!!


 



 

   雷神之父~!!!  奧丁!!!!!

 

 

 



 

   我覺得奧丁的披風比雷神更麻煩......經過考慮之後,決定把奧丁的披風黏死

 

 

 

 

 

 

   預告片裡,奧丁沒收雷槌的一幕

 

 

 

 

 

 

   附屬配件:巨劍及盾牌

 

   我記得奧丁的武器不是一把長茅嗎?? 可惜那好像在之後的系列才會出現

 

   預告片裡洛基手裡拿的長茅好像是奧丁的!!? 難道他篹位???

 

 

 



 

   邪神洛基!!!! 雖然之後要出的版本比較帥,但我還是決定先買這版本

 

 

 

 

 

 

    鼻子上那顆該死的痣是怎麼回事!!? 我不記得我在預告片及海報上有看到阿~!!!

 

 

 

    其他地方塗色有瑕疵我都是盡量視而不見,但........瑕疵出現在臉上就太過份了吧!!!

 

     只好以後想辦法把它蓋掉囉..........

 

 

 

 

 

 

    腿部的可動性比雷神好多了~~~

 

 

 

 

 

  

 

   洛基: 偷穿父親的披風~~啦~啦~啦~~

 

 

 

 

 

 

 

  

 

   奧丁:.................

 

 

 

 

 

 

 

  洛基:.......................愚人快樂~~~XDDDD

 

 

 

 

 

 

 

 

 

 

   溫馨的全家福一張~~~~

 

 

 



 

   新的巨人族??!

 

 

 

 

 


 

  托爾:我要加入復仇者聯盟!!!

 

 史塔克:小弟弟~~等你長大後再來吧!!XDD

 

 

 

 

 

 

   冰霜巨人,我選擇了較便宜的那一支,窮學生的悲哀阿~~~

 

另一款豪華版的的顏色較深,我不確定哪一支的顏色較接近電影

 

 

 

 

 

 

    因為名義上的巨人,所以有做得比較高,但電影是不是還是這樣的比例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猜在電影裏應該真的是真的很巨大吧!!

 

 

 

 

 

 

  我同學都說這隻很像阿凡達!!  嗯............的確是有娜麼一點像吼

 

 

 

 

 

 

 

 


 

  第一系列大集合~!!!((用藍色背景時,冰霜巨人看起來好詭異.........











  多了一堆配件........ 順丟進配件盒裡~~




   這一次的雷神我認為有比鋼鐵人進步了!!但孩之寶特有的瑕疵還是少不了.......

 

如果不去跟背面的圖比較的話,我是覺得擺起來很不錯看~(洛基鼻子上的痣除外)

 

           

 

                                                               繼續癡癡的等待6吋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