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在今天 我擁有了自己的東尼史塔克頭雕!!


 


 


 


 


 



        算是替自己沒能入手馬克4解除了一點小小的怨念


 


  今天把工具都帶去學校 先完成了這顆試做版的頭雕~


這次上色 因為有了上次幫強尼上色的經驗  所以 沒有上次那麼的慌慌張張


替眼睛上色的時候 手還是不太穩  最後決定幫頭雕加個墨鏡 看起來會比較好看些


 


 


 



           孩之寶的頭雕


 


 


 


 


 



  HT的頭雕


 


 


 


 




           東尼:夥伴們 我有頭了~!!


 


 


 


 


          


 



東尼: 聽說你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


李德: 我的腦袋 就是你的腦袋


 


 


 


 




  YA~ 合照留念!!


 


 


 


 


 




   


 


 


 




            




 


 


 


 



-----------------------以下為正式版頭雕--------------------------------------------------------------------------


 




    這顆 是第二次翻模的頭雕 也是我比較喜歡的頭雕


 


 


 




        為了上頭能夠安裝上去  鑽了一個蠻深的洞


 


 


 


 


 




 


 


 


 




  我覺得這個角度最像東尼~


 


 


 


 



     正式版頭雕上好底色了    盡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