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新版超人的造型,同樣也有很多人不喜歡..........


 


 



    內褲的設定被改掉了,腰帶也改成較未來感的感覺......


 


 



 


 



 


     好險= ˇ = 熟悉的紅披風還在!


 



 


 


 


 



 左邊的大叔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怪物,會不會是機器人阿?哈哈



 


 


 


 



  超人真的有一代比一代更壯的趨勢..............


 


 


         這次新版超人的造型大概是翻拍電影以來跟漫畫差最多的一次!!


  對於電影版和漫畫版造型差很多的這件事,老實說...我已經麻痺了.........


在一開始的時候我是那種希望電影造型能完全重現漫畫的人!


不過後來我的想法漸漸改變了,我了解到電影的造型有時候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而做調整


然後也開始慢慢愛上電影版的造型。


 


       說到這次的造型,我覺得有帶出那種外星科技服裝的感覺,這種風格可以突顯他外星人的身分,


不過這套服裝應該是超人長大後才做的。在很多描述超人成長的故事裡,這套超人裝都是超人的養母


做的,不過現在這套服裝很顯然的不太可能是這種設定,我覺得有一種可能是一開始就放在太空船裡!


不然就是突然蹦出一套服裝,就看編劇怎麼掰囉...........


 




        最後只能說也許不穿內褲的英雄在這個時代來說比較有真實感,畢竟每個年代的人的審美觀


都會不太一樣,沒准未來內褲外穿的英雄又會被視為一種時尚也說不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