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相信心裡有故事的人看過後一定都會有個很糾結的夜晚。建議淚腺發達的人進電影院前


  先去買個幾包衛生紙!! 摧淚指數似乎不低呢~!! 而裡面搞笑的情節呢~..........說來尷尬XD


  都是18禁=3=  不過還是跟著大家一起在電影院裡面狂笑啦XD 這就是青春阿~~~~


  


       


 


           劇情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放天燈的那一段,如果男主角決定那時就聽到答案,故事的結局


 會不會就不一樣了.......  看到這裡的時候,問了自己一個問題:「如果換成是我的話,我會怎麼決定?」


 猴急的我......當然是選擇立刻知道答案嚕     猜測對方的心意我個人認為........


 是最痛苦、也最吊胃口的事XD.......  在時機成熟的時候,就該把果子摘下來!放久了也會爛的......


 


            


 


          看完電影後......心裡還是會小小的糾結了一下.....我也是個有故事的人XD


     故事裡面提到的友情和愛情,都是最能觸動青春回憶的按鈕~~畢竟...每個人都一定有熱血過!


    有熱血過~就一定能對這部電影產生共鳴~!!


     


     


           


        


 


 


 


                   還沒看過電影的人,去約那些年一起熱血過的朋友一起去看吧~!!


          (據說想告白的話這部電影也是絕佳利器! ((這就是所謂的趁人之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