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再大約一個月的時間雷神就要上映了,所以我開始邀朋友一起去看雷神,結果大家都


   興趣缺缺的說........        只能說美國超級英雄在台灣還是有不少人覺得是一種幼稚


  


       我認為超級英雄的故事可以視為是現代的神話故事,人類在現實生活中辦不到的事,


   就運用天馬型空的想像力寫出許多故事來滿足自己。 而現代超級英雄的故事也有套用到不少古代神話,


   超級英雄故事裡探討了許多人類倫理、道德、社會問題,這種故事難道會是幼稚的故事嘛??


  


  


      我想也許是因為一般人對超級超級英雄的映象就是穿著緊身衣飛來飛去的打壞人,


  所以認為超級英雄=幼稚吧??  雖然也確實大部分的故事也都是套用這樣的模式啦.......


  但我認為超級英雄的故事裡有很多其他值得我們去思考去學習的地方,正面的教育意義是很多的


  它讓許許多多的小孩勵志要當超人去拯救世界!! 我認為光是要讓小孩子有這種願望就很不容易了...


    (看看現在的新聞 犯罪的年齡層逐漸下降.......... )


  


        漫畫可視為代表一個國家的一種文化,我們都應該去尊重不同國家的文化,而不應該因為自己


  不暸解而全盤否定它 甚至輕視它.........要互相尊重!!(這方面我自己也在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