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官網看到這海報時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但隨即發現海報裡隱藏的秘密驚喜!!

 


               


 


注意道克拉克腳下的超人標誌了嘛??


超人標誌上的倒影就是大家期待了10年的超人裝阿!!


 


  大大的來抱怨一下


最近PPS不再撥美劇了.......本來是想等有空再來把超人新冒險看完........但.....ㄒ^ㄒ


 土豆網和PPS一直都是我看超人前傳時不可或缺的方便管道,


 但最近因為版權的問題,這些地方都看不到美劇了......好像還要等購買版權之後才「可能」看得到!!


 


         在PPS美劇消失之前,我就有注意到土豆網的超人前傳都不見了!!


      可惡!!都快完結篇了說......我不甘心OQ  難道就只能去買DVD了嗎???????


   一季最少也要一千上下..........((槌心肝


                    


                          阿~~還我美劇啦!!!!!((仰天吶喊........


 


           曾經以為永遠都可以看線上美劇,直到失去後才更體會到線上美劇的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