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一開始最精采的地方就是凱拉接住廣告看板,凱拉穿的服裝完全跟漫畫裡的一樣


             只差胸前好像沒有印S標誌,而且好像也沒有披風,


                  感覺這次凱拉在眾人面前展現超能力是很正確的,但路意思和克拉克都在指責凱拉這次的行為


        看來要讓克拉克穿著緊身衣出現在眾人面前好像還是有得等了.................


           凱拉要教克拉克學飛時,我完全就是興奮阿,但很可惜,克拉克只飛了一段就掉下來了


  原因就是克拉克心裡還是有黑暗,如果克拉克還沒克服心中的黑暗,那那套超人裝可能還是不會穿的


   都等了這麼久了,這編劇太吊人胃口了><      我不依啦!!    我要看超人在天上飛啦!!!!!      


 


           這集結尾的地方感覺跟鋼鐵人結尾的地方很像,相似度太高了


                  奧利佛:「我就是綠箭!!!」((記者圍上來


                 東尼::「我就是鋼鐵人!!!」((記者圍上來


        是要讓大家玩大家來找碴嗎?= =


 


  凱拉的偽裝身分令人印象深刻,完全就是市井小民,毫不起眼 ,加了眼鏡真的有差.........  


        克拉克的書呆造型更讓我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