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秋節放假在家實在是給他超無聊的說= =小羽學姐又晚上9點才上線OQ


這段時間真要幹麻才好勒......


     

這時突然想起還有一個被我遺忘許久的模型還沒完成不如就這樣打發難熬的一天唄~





本來是想說等買了空壓機.噴筆之後再來完成他,但等這些東西買齊都不知民國幾年了......


 


 


 


 


 



嘿嘿嘿~用以前國中的解答本來墊


 


 


 



我自己是覺絕得好像還不錯


靴子還說得過去,但灰色的地方反光好像怪怪的.............


 



我買了灰和黑還有膚色以及一罐消光液,但消光液好像沒什麼用= = 


 我混合了消光液在塗上去後發現根本就還是會反光嘛.........


難道是我消光液加太少?



 


也許等晚上再來上膚色^^


 



 



 


 



 


上完色後才發現我忘了拍上AB土後的照片= =............


 


 



 



先暫時放在一起看看效果如何~我終於有屬於自己的蝙蝠俠了^^


 


 



 


 廣告顏料我放在學校,也許等明天在來上腰帶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