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哪一家廠商出的漫畫版+電影版的總結算

 

 

 

        DC:3942元

 

 

 

        MARVEL:6683元

 

                         總計目前花在這兩家玩具的錢大約是10625!!!

 

 

 

         從加入玩具收藏到現在已經將近一年了!!到現在已經有一櫃子的收藏了~!!!

 

  未來,我還仍然會繼續走向這條玩具之路,至於還會走多久....連我自己都無法保證

 

  可以確定的是收藏玩具這條路是我想走的路!!雖然偶爾會被所謂的現實所阻礙......

 

  不過我希望我能跨過那些阻礙,一直走下去!

 

      因為.....這些玩具豐富了我的生活~我的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